微博同名。是个主催。目前主催婚礼祭主题的es乙女向全员合志。
偶像梦幻祭丨刀剑乱舞丨石田彰
 

偶像梦幻祭同人亲子企划,讲述不同的世界线,杏和不同的小哥哥结为连理并生子的婚后故事。

从9月1日开始,会陆续公布杏和小哥哥快乐婚后生活一家人的全家福,喜欢的话欢迎关注。

今日公布第十五张,是涟杏(涟纯×杏)一家四口全家福。

涟纯和杏以及他们的爱情的结晶,姐姐涟堇,妹妹涟露。

负责人 @颜以知衡  @吉士汉堡里为什么会有酸黄瓜 全家福画师  @吉士汉堡里为什么会有酸黄瓜 给女儿们读睡前故事~幸福的一家

----------------------------------------------------------------------------

偶像梦幻祭亲子企划是子世代企划的来源,是一个大家想要看杏和不同的小哥哥婚后生子的幸福生活的同人企划。不过因为作者们的热情,所以先公布了子世代们的人设和联动企划(具体请看子世代合集)。其实子世代的联动算是亲子企划的衍生,是亲子企划的二次创作,和原企划设定有很多的冲突和bug。原本亲子企划和婚礼祭一样是不同世界线杏和不同的小哥哥走到了一起然后结婚生子。而子世代企划则是这无数个世界线因为剧情需要汇聚到了同一个世界,让子世代之间产生了联系,并开始了一段新的校园偶像故事。因为孩子们之间的故事基本不会出现父母的存在(仅在设定里有联系),所以即使有bug也因为剧情需要而无视了。

现在子世代之间的联动故事暂停,优先亲子企划,亲子企划同子世代企划一样,仅仅是一个同人摸鱼企划不出本不盈利,最多打印成无料作为赠品送给参企作者们和喜欢这个企划的读者们。

如果有不喜欢这个企划的人,请善用lofter屏蔽功能(手机端:设置→屏蔽设置→标签屏蔽管理,将“es子世代”设为屏蔽tag,这样即使我们打了别的tag,你也看不到这个企划的相关了。即同时打偶像梦幻祭和es子世代tag,只要屏蔽了es子世代,就不会在偶像梦幻祭的tag里看到我们企划)


评论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爾_KKM | Powered by LOFTER